棹事司机逃逸中

X ID:zsty_GO

 

丢个私设 有时间就画雷安小短漫!(*︾▽︾)
(我占tag会不会被打死。蹲蹲)
大概是关于宗教的(什么。)
非常喜欢阿松的宗教松设定!于是参考了一些下来!

安迷修是凡间一个湖的湖神,法力限制使他没办法离开他所居住的湖。原本是在天上的天神,因曾误伤卡米尔,导致卡米尔不慎掉落至凡间,所以被削了法力也被判入凡间啦哈哈(超惨?!)∪•ω•∪
瞳色是蓝绿色的。看起来和卡米尔有点像。
*可以和动物交流。虽然很二但是我觉得这样子很屌!

*卡米尔:地位很高的天神的儿子,是白红羽翼的天使,掉入凡间后与被雷狮所救。在天上因为自己的父母地位很高,没有什么天使敢和他玩(……)就很孤单。被雷狮救了以后似乎是触发了内心的什么情感。觉得雷狮像自己的哥哥一样,然后直接称其为大哥了(。)
后被自己所谓的父母——高高在上的天神强迫带回了天上,其实本人非常抗拒。
瞳色是湖蓝色的。
*并不讨厌安迷修。

雷狮是一只僵尸与恶魔的混血儿,当然你可以称他为外来种——不过雷狮不喜欢这个称呼。
活了不知道多久,对头很多。(毕竟是半僵尸半恶魔嘛。)
只有一边的恶魔翅膀(一边被带卡米尔回天上的父母打掉了。他能飘。翅膀是用来攻击的。)头顶右侧上有恶魔角,左侧是象征生命力的蜡烛,蜡烛火熄灭会昏睡一段时间。能用魔力操控头巾来抽人(好变态。)

亲眼目睹了卡米尔被带回天上的事。因没能把卡米尔留下而且他自己住的房子还他妈被天神弄爆炸了!非常愤怒!(什么玩意儿)四处寻找能够居住的地方然后遇到了湖神安迷修。
瞳色是紫色的。

  90 2
评论(2)
热度(90)

© 棹事司机逃逸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