棹事司机逃逸中

X ID:zsty_GO

 

【雷安/睡前故事】雷狮他有一只猫,他超爱那只猫,就像那只猫超级爱他一样

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OOC的话,我很抱歉……

有一句话卡埃卡

有借鉴,是那条知乎的睡前故事,“当一只猫很爱很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开口说话”的那个!真的超棒的

我没有养过小猫咪,只是在朋友家见过,呃……也在外面见到过流浪猫,还有,见过网络上的网红猫。仅此而已,所以我不太了解,所以有很多部分我都去看了原来的那篇,真的是非常抱歉了……

雷哥一说到关于安喵喵的时候话就突然变多hhh[不明发言]

雷狮说了“安迷修你爱我吗”这句话,我知道“你”这个字是带有单人旁的,是来表示人的。但是我也不能像仓颉那样造出什么字来,也只好代用一下了。对不起!我没有恶意!

如果写的不好,我真的真的很抱歉……(鞠躬)

↓↓↓↓↓

——————————————————————————————

『你知道吗,大哥。』

『当一只猫很爱很爱一个人的时候,它就会开口说话。』

——————————————————————————————

我有一只猫,我给它取名叫做安迷修。

大概是因为当初看见了一句“I miss you ”吧,而突发感情,借着谐音给它取了一个比较顺耳的名字吧。

哈?我的名字?哦,那并不重要,也不需要深究。

重要的是,我现在是要和你讲一个关于本大爷——和我的猫的故事。

我总觉得我的猫不爱我。

身为一名合格的铲屎官,我倒不是对它有什么不满,呃,如果硬是要说的话,它就是脾气太臭,心太记仇,长的不丑,却很欠抽。

不过,就算是见多识广、见过无数猫咪的我,也觉得它是世界上最最最可爱的猫咪,没有之一。

哼……本大爷说的,可不允许反驳。

它是一只中华田园猫,黄皮的。不过耳朵那里有淡淡的棕色——我想大概是遗传了它父亲,或者是母亲?

安迷修的皮毛很软,很柔顺,撸着很舒服,只是不知道头顶为什么会有几根永远高高翘起的毛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洗澡也不愿扒拉下去。

它眼睛很好看,亮晶晶的蓝绿色眼——哦,真该死。此刻我居然拿不出什么好的词语来告诉你们它的眼睛有多好看,大概是像宝石那样的吧,呃……你们懂我意思吧?

总之,我爱它爱的不行——也许按照你们的说法,就也可以夸张说成爱它爱到想要把它抱在怀里揉个三百六十度旋转然后在床上蜷缩抱着睡上一大觉。当然,本大爷可不会那么干——那真是太蠢了。

好吧好吧,我不小心多说了一点关于它的话。

它脾气超臭,老喜欢和我对着干。(比如偷偷把我的啤酒打翻,或者把串串叼进马桶里还试图冲掉,再或者说抓烂我最喜欢的黑色紧身衣。)还不喜欢被我抱。但是偶尔碰上它心情比较好,就可以把它搂在怀里,听着它因为舒服而发出“呼呼”的声音。

看起来,我的猫是很正常的,就是一只普普通通的,长的漂亮小猫咪而已。

可是,前几天,我的弟弟却告诉我,猫是会说话的。

我当然是不太相信的。猫怎么可能会说话?它们顶多就是会发出舒服的呼呼声和各式各样的喵喵喵罢了。

可他又对我说:

『你知道吗,大哥。』

『当一只猫很爱很爱一个人的时候,它就会开口说话。』

不可能,开什么国际玩笑。我说。本大爷的猫也很爱我,可我从来没见过他开口说话。

我的弟弟皱了皱眉,用看不出什么感情的脸看着我。

然后他抱出了他的猫——是一只灰黑色的猫,头上还带着蓝色的护目镜,蛮稀奇。

然后我就那样看着那只猫对着我的弟弟说道:

“哎卡米尔你突然抱我出来干什么?我我我还要午睡呢?唔……我知道啦!我又不是什么刚出生的小猫仔!诶!?雷狮??!”

那一刻我感觉我的世界观就像被安迷修掉进抽水马桶里的串串——哦,超不妙。

我什么都没有说,起身走掉了。

我突然就觉得我的猫不爱我了。

那天晚上,我在和安迷修用餐时,我提出了这个话题。

虽然不太相信它能够听懂我的语言——但我还是鬼使神差地对着它说话了。

我说,安迷修,你爱本大爷吗?

它也只是默默的舔着它的牛奶,理都不理我一下。

我又说,我今天看见卡米尔家的埃米和他说话了,你该不会是个傻的吧,或者是个假猫?还他妈连喵都不会喵一声的?你不会不爱本大爷吧?

它抬起头,用像宝石一般的猫眼望着我,然后懒懒的吐出一声:“喵。”

然后那时我就把它的晚餐给掀翻了。

当然,结果还是在第二天我最心爱的黑色紧身衣被它给抓烂烂,准备好下班回家吃的串串也被塞到马桶里,可怜的啤酒下场更是不用说了。

不过我可以肯定,它这次不再是调皮捣蛋,而真的是生气了。

然后在第三天下班时,我去给它买了小鱼干,路过家旁的小巷,我居然看到安迷修和我弟弟家的埃米在说话。

它们俩居然他妈的在说话。

“埃米弟弟——你怎么就随随便便就暴露啊!搞得雷狮那混蛋还怀疑我什么的。”

“啊?可是我很相信卡米尔啊。我觉得无所谓啦。还有——安哥,能别一口一个弟弟的叫我嘛……”

……

卧槽。当时本大爷就愣在那里了。还真他妈会说话。
它会说话也不和本大爷说话!!!!!!!

后面我不知道它俩又说了什么,只是看见天色慢慢变暗,安迷修回去了,我才跟在后面回了家。

回到家,为了测试测试它,我把小鱼干放在了它的窝旁。

然后假装很累的说道。

本大爷今天很累了,先去睡了,小鱼干就放在这里了。

然后我就回房间关了灯,装睡去了——原因是我想知道它到底会不会说话。

我听见门被打开的声音。安迷修跳上了我的床,狠狠的隔着衣服在我胸口上来了一爪,我吃痛,正想睁开眼睛,却不料被它用猫爪小心翼翼捂住了我的眼睛。哦,看起来它没发觉我在装睡。

它整只猫都趴在了我的身上,我有点呼吸困难,看起来最近需要它减减肥。

我听见安迷修小声的说道:

“什么啊……说我不爱你。傻逼雷狮铲屎铲傻了吧……在下,永远喜欢我的铲屎官——骑士喵再此承诺!”
它放开爪子,俯下身子舔了舔我的眼睛,然后又气呼呼的跳下床跑开了。

——————————————————————————————

本大爷有一只猫,我超爱它,就像它超级爱本大爷一样。

  93 7
评论(7)
热度(93)

© 棹事司机逃逸中 | Powered by LOFTER